朝来白露细如鱼

微博:闲云一片不成鱼
一条冷酷无情的咸鱼
【已跑路 会诈尸】

长篇囤积

翻了一遍旧文,感觉自己真睿智:)

从本月开始做回傻逼。

清点了一下要填的坑。

「江月」 古风架空 目测全员
最早的一篇,打算重搞,前面写的是脑子被撞了。

「暗潮」系列 民国风
[醉江]羡澄
[衔湖]瑶苏
(番外)[渡河]温旭
是个小问题,目测等到激昂磅礴的时候写。

「破城」 原著向 金凌视角 全员 凌追 瑶苏(先填这个√)
别看了还没搞完一章,是我擅长的阴谋论和擅长的写法,我要挽救自己的危亡。

「苏涉传 · 风月」 原著向 有架空私设 苏涉中心
天坑,虽然搞出来一章但还是怎么看都不顺眼,等我再捋捋。

「劫兄」 原著擦边 全是私设 宁清
我也想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把一车搞成加长版的,透过现象看本质其实就是车。

「打黄莺」 古风权谋 耽美 原创
一个倒霉皇帝败掉江山的故事,鬼知道怎么配的对
很想写它了,自己亲儿子怎么作践心都不痛的,可是上面还有那么多坑……
啧。

鬼知道我还会突发奇想写点什么一发完的东西。
长篇只有这些了,再加我就自杀:)
还有就是,爱情这种东西,我承认我真的搞不来。
鬼知道那是什么玩意。

放上来就是不会坑的。(强行骗自己)
瞎胡鬼扯,做自己的傻逼,让别人懵逼去吧。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