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来白露细如鱼

微博:闲云一片不成鱼
一条冷酷无情的咸鱼
【已跑路 会诈尸】

【苏涉人设】

鉴于涉哥人设一直不全,我只好自己搞个私设,不然交代起来实在麻烦。

日后我的涉文,设定都以这里为准。


﹉﹉﹉﹉﹉﹉﹉﹉﹉﹉﹉﹉﹉﹉﹉

姓名:苏涉,字悯善

身高:178cm

体重:52kg(据剧情上下浮动)

生日:3.19

家族:秣陵苏氏

身份:宗主

家纹:梅花

武器:难平剑、琴(据剧情添加)

技能:
*【隐身】在人群中存在感趋近于零(独有技能)
*【瞬移】打破物理定律,瞬间转移(独有技能)
【剑法】
【琴技】改编蓝氏琴法、乱魄抄(据剧情添加)
(以上技能皆从原著总结,其它据剧情添加)


﹉﹉﹉﹉﹉﹉﹉﹉
﹉﹉﹉﹉﹉﹉﹉﹉
「风月」中,是问君能有几多愁的苦逼文青,关键道具为[绿玉额坠]

「破城」中,是枪遍剧组的死鱼眼神经病,养了只嫌弃脸的猫













*详细人设随文进度补充(剧透我就GG了:)),以上均为原创,如有雷同你抄我:)

*我知道3.19是双鱼座和原著涉哥设定基本南辕北辙,但一模一样有什么搞头,讽刺才是生活的真谛。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