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来白露细如鱼

微博:闲云一片不成鱼
一条冷酷无情的咸鱼
【已跑路 会诈尸】

影评/低压槽之欲望之城

我期待了很久他要怎么体现低压槽 没想到只是全程下雨 从头下到尾…… 好吧

……五一的五部里面矮个子里拔将军,结局依然令人撞墙:)

讲的是在一个堕落的城市里三个正义的小警察如何与黑道大佬抗争的故事,结果一切只是大佬选拔继承人的试炼,最后黑道在主角的手上洗白走向正途……
希望我总结的没有什么问题。

一开始我以为这事个荒野求生片,那只脏兮兮的不知道是狼还是鬣狗的东西实在是……太难看了……
后面正片开始,男一和男二打着伞站在梯田上 光看场景配上bgm我以为这是个阴谋阳谋大有阴谋的故事,不由得精神一振!

……然后突然开始古惑仔。
还是那种极其做作的古惑仔。
看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接下来就画风突变!告诉我们这是个不停枪战的动作片!特效特效和特效 男主疑似古墓丽影附身 分分钟以一当百毫发无伤???

这 也就罢了。

我原本以为郭敬明已经登峰造极,超长mv无出其右。
没想到还能有人把mv和我是演说家巧妙的糅合到一起。女主和黑警的口白为什么可以那——么 充满我是演说家的气息???又是一个潸然泪下的故事 一个感天动地的真理
???
顺便吐槽小女孩的配音 真的是读课文式声情并茂 不是很懂……

更重要的是,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从始至终没有交代为什么要绑架小女孩,为什么从绑架小女孩就能找到老板,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到处都是bug 全程就是一个男主/导演自爽的片子 一开始我以为这是要通过黑道卧底来展现人性 结果下一秒黑道老大就揭露主角的卧底事实并且没有丝毫不满 然后就死在火并里……

再后面我以为里牵扯了官商勾结黑黑相护的丑恶现实 三位正义的小警察要发现一切 揭露一切 从中学会做人的道理 并一直坚守正义 这是一个悬疑片 结果反派立刻就暴露了并且正方一直就知道……

后面男主解救小女孩并给她讲故事 配合bgm我开始猜测这是不是个恐怖片 ……某种角度上确实很诡异 当然这要归功于小女孩的精湛演技 后来发现这只是速度与激情的铺垫

再到后面我终于懂了 原来这就是一部反腐打黑的片子嘛!只不过boss美丽了一点而主角黑社会了一点 我发现我……这次可能对了

最后总结了一下

这就是一个病入膏肓的中二病女子为了寻找自己巨额遗产的接班人而与一个中二病大叔碰撞出的巨大火花,其中穿插了反腐倡廉,邪不胜正的中国特色优秀传统精神,展现了央视节目的强大影响力并秀了一笔经费,的三观不正的正义故事。
简称《当中二病遇上中二病 当霸道总裁遇上正义使者》……  编不下去了

反正全剧给我的感受就是神他妈剧情拖沓无逻辑 如此扭曲的正义感更适合找一个二十出头的青春少年 而不是知天命之年的叔 强行把两个时代的东西拙劣的糅合到一起只有破屏而出的违和感

亮点只有小女孩!快死之前那场逃亡戏!小女孩在车中的大笑 太!惊!艳!了!!!全剧最佳场景!没有之一!!!

不推荐大家去看
我就说我只是冲着何炅去的(≖_≖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有段bgm听出了c哩c哩的感觉……)

陷入是否看功夫四侠的纠结。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