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来白露细如鱼

微博:闲云一片不成鱼
一条冷酷无情的咸鱼
【已跑路 会诈尸】

再刷第二部,发现江流君你的关注点有点不太对!
/正常人见了多年不见的知己(朋友/对头/媳妇)的反应:哎你咋来了好久不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流君的反应:你为啥提前来了!为啥!!!

是要开虐吗,但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为什么江兄你的重点只在「提前」上呢!)

/场景演绎:
[妻]:我出差一个月,拜拜亲爱的,不许趁我不在乱搞哦
[夫]:好的,么么哒
(然后就天花酒地、左拥右抱、勾勾搭搭)
(一月未满,还在乐不思蜀,突然——)
[妻]:亲爱的开门~我提前回来啦~
[夫]:???你咋提前回来了呢?!(干的坏事还没来得及毁尸灭迹)
【末日. jpg】

/场景带入:
[黑木]:我五年后回来找你一决胜负!
[江流]:好啊,我等着
(然后勾搭到了棋鬼王,基友养成副本get)
(结果……)
[黑木]:江流君?
[江流]:?!!!!你不是五年后才回来吗!为什么提前回来了!你——
os:完了老婆提前回来了我还没有哈皮够啊小犊子(棋鬼王)还在这儿呢人赃并获怎么解释啊黑木会生气吧怎么办——!!!
【末日. jpg】

/车祸现场,干坏事被抓包的绝望(?)
然后还想利用媳妇儿的通情达理反扣锅,责怪媳妇儿不遵守约定……江兄你好渣哦(buni)

有点想写w(没有)(胡言乱语)


这对我只想吃糖,完全不忍心下刀子
他们太好了啊♡
请立刻结婚




最后跪下给滤镜唱征服
胡乱摸鱼w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