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来白露细如鱼

微博:闲云一片不成鱼
一条冷酷无情的咸鱼
【已跑路 会诈尸】

说到苏涉 不得不提一下秣陵

我之前还在想怎么会没有金陵来凑这么大热闹啊 一拍大腿 忘了 秣陵可不是金陵么:D

这样我很错乱 难不成魔道走的还是秦朝paro不成乁( ˙ω˙ )厂

不过 作为一个金陵地域控 平白再给涉哥+50分!!!♡

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欢天喜地庆贺一下w

其实是为了提醒自己赶紧把涉哥传写完……要尽量和红杏完结篇一起发啊……咳………………

找各种理由给涉哥加分 论涉吹的自我修养:)

日常吹涉哥 我爱他我骄傲w

占tag歉.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